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校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豫学习 豫出彩”—— 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濮阳医专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者:文明办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15日 17:45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参加“豫学习 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校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挑战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豫学习 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濮阳医专挑战赛

二、比赛形式

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答题多者、用时短者为胜。坚持“全覆盖、共参与”的原则,以各支部为单位,开展答题挑战赛,选拔出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挑战达人参加后续比赛。比赛分以下三个部分:

(一)各支部初赛(7月16日-7月25日):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答题挑战赛,抓紧练习挑战答题,提高成绩,分别选拔出前五名挑战达人,参加学校比赛。

(二)学校挑战赛(7月25日—8月5日)。组织举办“‘豫学习 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濮阳医专挑战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各支部参加10名选手,现场答题,在比赛时以手机截图(包括本次答对题目数量界面和答题记录界面)作为成绩凭证。现场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进行颁奖。前几名将择优推选参加全市答题挑战赛。

(三)省市挑战赛(8月11日--9月底)。推选学校挑战达人参加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预赛和河南学习平台组织决赛(已参加第一届省级决赛的选手不可再次参加第二届的决赛)。决赛初步设置手机挑战答题环节、抢答环节等。具体时间、地点、比赛形式、参赛选手人数由省委、市委宣传部另行通知。濮阳市预赛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根据日常学习情况,评选出市级“学习标兵”50名。全省决赛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根据日常学习情况,评选出省级“学习标兵”100名。我校争取能参加省市挑战赛并取得良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统一提供题库,学员可在“学习强国”APP上练习。河南学习平台将提供部分河南省相关试题。

三、有关要求

(一)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好本支部答题挑战赛,真正选拔出政治素质过硬、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学习标兵,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

(二)本次活动要严格遵守比赛纪律,禁止出现作弊现象,各支部要切实负起责任,保证比赛结果公开公平公正。

(三)各支部要加强宣传,增强活动效果。将比赛的图片、信息(300字以上)和参赛选手姓名、职务、联系方式、挑战答题历史最好成绩,于7月25日前发送到邮箱pyyzwmb@126.com。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