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校信息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承诺书

发布者:文明办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17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践行低碳生活,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崇尚节约、绿色的生活方式,为共同营造美好绿色家园,我承诺:

一、争当“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宣传者

我会提高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倡导低碳生活;向身边人宣传开展“低碳健康出行,文明和谐交通”的意义和方式,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行动中来。

二、争当“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倡导者

我会做一名绿色生活的倡导者,向家人、邻里、同事、委员、朋友和社会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反对铺张浪费,节约能源,减少污染;敢于制止身边污染环境、生活中铺张浪费的现象和行为。

三、争当“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自觉养成低碳生活方式,尽量做到“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加入“光盘行动”,杜绝“餐桌上的铺张”、“舌尖上的浪费”,为建设绿色的生活环境尽心尽力。

承诺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