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29日 22:03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激励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现全体师生在工作、学习等方面取得的新发展、新面貌、新气象,以摄影方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濮阳医专决定举办“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摄影大赛。

一、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

二、投稿时间

9月29日―10月7日,请将您的作品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内(pyyzsyxh@126.com),由于评审需要尽量随拍随发。

三、评选时间

10月中旬

四、奖项设置

活动对征集作品设一等奖3名,奖品充电宝1个;设二等奖6名,奖品U盘1个;设三等奖15名,水杯1个;设优秀奖30名,奖品笔记本1个。获奖作品将同步在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学校风雨操场展出。

五、作品要求

1、图片格式,手机、相机拍摄不限。

2、每位参赛者参赛作品不超过三幅、格式为原始信息jpg、jpeg格式,文件大小手机不低于1M,相机不低于5M。

3、每张照片要有作品名,最好有简单文字说明。

4、注明作者姓名、手机号。

 

联系人:濮阳医专摄影协会王老师13939387700

 

 

 

宣传统战部 濮阳医专摄影协会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