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濮阳市市民文明手册》和《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向市民的报告》进行学习宣传的通知

发布者:文明办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7:44 [浏览次数]:

各处室:

为进一步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市文明委编印了《濮阳市市民文明手册》和《濮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向市民的报告》,并制作了视频版。请各处室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视频版,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一、各处室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开展学习活动,尤其要通过疫情防控期间加入的与居民群众联系的微信群,组织社区居民群众通过手机学习《市民文明手册》和《向市民的报告》。同时,按照市创建指挥部的要求,把《市民文明手册》和《向市民的报告》,采取各种形式发放到市城区每个居民家庭。

二、各处室要在7月19日前,把组织学习宣传《市民文明手册》和《向市民的报告》情况(文字、照片),报校宣传统战部(电子信箱:pyyzwmb@126.com)。如未及时完成将扣除处室文明校园量化考核分。

2020年7月14日

附:《向市民的报告》和《濮阳市市民文明》视频版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