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濮阳医专最美教师的决定

发布者:文明办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7:14 [浏览次数]:

各支部、各处室: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意见》(豫教党〔2020〕31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20〕86号)文件要求,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党委决定在全校专职教师中开展濮阳医专2020年度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评选方式是以课时量、科研成果为主,参考其他获奖情况和师德师风考核,进行打分排名。

经过评选小组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最终确定孙翠英、张渤、王雯、丁伟伟、张翠娟、胡瑞平、韩小月、李俊玲、王菲菲、李晓雯共计10名同志为2020年度濮阳医专最美教师。经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以上同志进行表彰。希望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的基本方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教学态度,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教科研水平,涌现出更多的“四有”教师,为濮阳医专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