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建设学习型单位的通知

发布者:文明办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30日 17:22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全校全校教职工学习积极性,建设学习型单位,提高学员学习强国活跃度,经校领导研究决定: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评比活动,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分段提升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提升各支部学习强国活跃度(5月1日至6月1日)

各支部学习强国管理员要高度重视,切实例行责任,每日督导,每日通知,让支部每位党员(含所辖处室人员)每日登陆学习强国。

第二阶段提升各支部学习强国人员学习积分(6月1日至7月1日)

各支部学习强国管理员督促各组成员(含所辖处室人员)每日学习,养成学习习惯,培养学习兴趣,每日学习不少于30分。

第三阶段全面提升全校教职工学习强国学习普及(6月1起)

各支部在提升支部成员的学习积分的基础上,督导加入学习强国的各处室人员含工勤人员提升活跃度的基础上,加强学习,提高学习积分,原则上每日不低于30分。

二、督导奖惩

(一)督导通报:

1、校文明办将于每周一上午公示评比结果,对完成情况执行不力支部予以通报,连续多次排名最后支部,支部书记向校领导汇报情况。

2、每周五上午下班前,将支部(含所辖出书)学员学习情况汇总报于校文明办邮箱,pyyzwmb@126.com。

(二)激励办法

学校将对各支部积分评比、积分提升第一予以奖励,奖励办法分为物质奖励和表彰两种:评比第一名:予以表彰、励学习书籍;第二名、第三名予以表彰,并计入支部、处室年终考核结果。(书籍奖励:首先在支部内做统计,选出大家喜好的学习型书籍。)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