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文明服务、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活动承诺书

发布者:文明办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0:00 [浏览次数]:

在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提全校教职工的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形成“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社会风尚和校园环境,我承诺:

一、文明服务

用微笑服务和礼貌用语征程对待每一位家长和学生;履行“您的满意、我的标准”服务理念;任何情况下,不予别人发生争吵或争执;举止端庄、文明礼貌。

二、文明交通我先行

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当文明人,做文明事。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遵守交通规则,在指定位置停车。

三、文明旅游

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爱护自然遗产;爱惜公共设施,保护景区公物;尊重别人权利,讲究以礼待人;提倡健康旅游。

四、文明餐桌

倡导分餐制,错峰间隔就餐,鼓励教职工自带餐饮具,进入食堂前洗手消毒,取餐要佩戴口罩,分散就餐;倡导不聚餐,自觉使用公筷公勺;爱惜粮食,惜食如金,杜绝浪费实行光盘行动。

承诺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