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六文明”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文明办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19日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市文明办安排,在近期持续开展“文明服务、文明执法、文明经营、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六文明系列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干部职工的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形成“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社会风尚和校园环境。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着重着重做好“校园文明服务”;“文明交通我先行;文明旅游看濮阳;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现通知如下:

1、校文明办要组织各处室签订承诺书,发放并张贴倡议书、各处室要集中学习培训“六文明”知识、知识测试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2、各处室要集中学习培训“六文明”知识,提高教职工道德素质、促进社会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

3、团委要做好“文明旅游看濮阳”活动,注意防护知识宣传。

4、招生办、保卫处、学生处和成人教育部做好文明服务,标准上墙。

各处室要将此项活动开展的资料、图片、简报及时4月30日前报于校文明办邮箱pyyzwmb@126.com邮箱。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