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风采 >> 正文

中共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文明办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7:30 [浏览次数]:

各处室: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等五部门关于开展“出彩河南人”2020 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教师〔2020〕168 号)要求,开展“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领导小组

组 长:张运海

副组长:王庆元 牛 震

成 员:张志贤 赵杰荣 陈继忠 郭志敏王跃澎

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郭志敏,办公室成员:赵健 许彦华 杜慧 刘帅 胡丽军 朱慧

办公室设在宣统部,负责活动组织协调及日常工作。

二、推介名额

学校将从报名的教师中选出10名教师,表彰为学校

2020年度“最美教师”,并从中选出1名推荐参评省教育厅“出彩河南人”2020最美教师。

三、推介标准

1.品德高尚,关爱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持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政治强、人格正;遵守教师职业行为规范,既教书又育人,努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在师生中有较高的威信和影响力。

2.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克服困难开展工作,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中做出积极贡献。停课不停教,积极参与线上线下教学,创新完善云端育人新模式,等等。

3.扎根一线,事迹突出。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教学成绩突出,事迹真实、感人;具有高校教师资格并从事教学工作5年以上,2019年以来一直坚持在教学一线,年均课时量240节以上的专任教师。

4.参评教师由教务处出具课时证明并加盖教务处公章。

5.参评教师提供2019年以来省市级以上的教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材料报送

1.《2020年度“感动濮阳医专”十大优秀教师推荐表》(见附件1,一式1份),并附事迹材料(字数不超过2000字,一式1份)。

请各位参评人员于5月29日中午下班前将材料报送至综合楼7A17室,同时发送相关电子文档,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赵健

附件:

1. 2020年度“感动濮阳医专”十大优秀教师推荐表

附件1

2020年度“感动濮阳医专”十大优秀教师推荐表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职称

政治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入党

时间

担任

何课程

三年内年均课时量

本年度获得过何荣誉,有何成果、论文、论著,或其它成绩

事迹简介

(至少2000字,有具体事例,可另附页)

校党委

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