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风采 >> 正文

濮阳医专志愿者到宋丽萍志愿服务站 进行爱心捐赠和学习经验

发布者:文明办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5:57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5日下午,濮阳医专师生志愿者一行5人专程到滨河社区,向宋丽萍社区志愿服务站进行爱心捐赠和学习经验。

我校于4月初邀请宋丽萍老师来学校宣讲后,与宋丽萍志愿服务队建立了长期联系。当了解到宋丽萍志愿服务站需要旧衣服拆洗制作成购物袋,空塑料瓶制作酵素,然后免费发放给群众的情况后,在学校广大师生中组织开展了捐献旧衣物、空饮料瓶给宋丽萍志愿服务队活动,师生们积极响应,在较短的时间就收集了旧衣服、空塑料瓶二十余袋,专程送到了宋丽萍志愿服务站。

在宋丽萍志愿服务站,得到了宋丽萍老师的热情接待,她带着我校志愿者们参观了服务站的党员活动室和购物袋操作间,介绍了她的志愿服务心得。在操作间,几位服务站的志愿者正在缝纫机旁忙碌着,我校志愿者们也积极配合他们递东西、整衣物,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宋丽萍服务站志愿者的工作热情深深地感染了我校的师生们,大家认识到,志愿服务不是做在面上的工作,而是体现在平常一点一滴的坚持和奉献中,涓滴之水,亿汇成川。今后我校将坚持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让这个社会更温暖、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