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风采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举办“雷锋精神放光彩 思想文明树新风” 主题活动周

发布者:文明办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5:22 [浏览次数]:

3月是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濮阳医专以“雷锋精神放光彩 思想文明树新风”为主题,于2019年3月4日~8日开展了学雷锋精神活动周教育实践活动,全校以班级为单位都开展了这项活动。

(图为17大助产班“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班会)

各班级自行制定了“学雷锋活动周”实施方案,积极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到敬老院慰问老人、观看雷锋电影、学唱雷锋歌曲、做学雷锋主题黑板报、学习雷锋名言、建立学习互助雷锋小组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活动,使同学们对弘扬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认识,丰富了大中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载体,营造了助人为乐、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让雷锋精神之光照亮医专校园。 (濮阳医专学生处、文明办)

(图为2017级大护四班学生为敬老院送温暖)

(图为17大护二班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

(图为18中专影像班学习雷锋精神)

(图为18大护一班“学雷锋”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