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河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0: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侨界思想引领、深化政治认同。2月24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特别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授课。报告会由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吕剑主持,在郑参会的侨界代表、特邀嘉宾、海外顾问等400余人均到场聆听。

李庚香以《全面学习 全面掌握 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及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关键要义,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三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权威解读,并对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提出实际建议。

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事理相融,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大会期间举办此次辅导报告,对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持续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今后将会以省第十一次侨代会的召开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作用,最大限度凝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向着“两个确保”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