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领导到濮阳平原医院参加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1:19 [浏览次数]:

5月26日,校纪委书记王庆元、副校长牛震一行,到濮阳平原医院参加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基地在濮阳平原医院的揭牌仪式。平原医院院长暴党振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平原医院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濮阳医专纪委书记王庆元、平原医院院长暴党振共同为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基地揭牌。

平原医院院长暴党振代表濮阳平原医院全体员工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他指出濮阳医专与平原医院的合作,将医疗教学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是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也是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水平、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

副校长牛震发表讲话

 

平原医院院长暴党振讲话

 

副校长牛震发表讲话。他表示,平原医院挂牌我校实习基地,给我校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实践机会,为学生搭建了理论学习与实践深度融合的桥梁,也是我校实现医学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学习平台、实习机会,另一方面还能为医院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医院的人员扩充,加强学校与医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以本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互通共享、互惠共赢,共同搭建一个实践教学、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的综合性平台,积极推动校院合作、增进人才交流,推动医疗、教学、科研等再上新台阶,为濮阳市教育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